close

  8/8蘇迪勒颱風威力果然如報導一樣

連夜呼巄呼巄的吹 ,我都被吵醒了,其實是要順便上廁所

順勢也不睡了,但颱風來 糧食是備好了,但要做甚麼事情我倒是一個頭緒也沒有

很廢的看了一整天的影片,其中[咱們結婚吧]特讓我哭了,本人沒有這麼容易感動,純粹是演員演技好

**************************************************************************

  裏頭分別切換四段的怨偶佳人的感情故事(以下全都是我幻象以自己為情節中的人物時,心理的OS)

[一]婚紗店長(葉文文)高圓圓和婚紗設計師姜武(比較過後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型)

我到現在漸漸覺得不管是男生女生也許經歷過幾場戀愛後才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首先能遇到初戀就是結婚另一半的

我感到佩服和羨慕,但我想多數人很難這麼樣的巧遇那個他(她),所謂的那個他(她)我指的不是那種100%的理想型

人要沒有缺點真的不太可能。我有朋友也曾經遇過第一個交往對象是個聰明、幽默,生活富有熱情的男生,但難逃距離和外來的人

事,兩人終究告吹。而後遇到的男子和前一任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呵護細膩、雖然生活較為無趣,但看的出來,許多事情

都是以女方著想,過後女生還是選擇能夠愛自己多的後者才是自己想要的,you can see,男女生常常嘗過甜頭恨上心頭再回首發現

那男(女)不是我要的,終將在命運安排下遇到那個他

 

能夠  透過 溝通磨合和契合度的培養讓彼此相信也願意和你一起走過餘生的人

 

能夠讓婚姻走得順利的兩個人應該要是能夠成熟看待並處理事情,一時的感動終究很難度過婚後的每一個難關吧

 

婚紗擷取  

[二]飯店主管田海心與飯店專藝鴨子的大廚 曹大鵬(強勢女子與柔情木呆的男主組合)

 這對的組合是演技最高超一對,讓我留下淚的兇手就是他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主的強勢個性與我稍稍有點像,所以會將自己些許投影到

她的身上,田海心發現自己懷孕,偏巧飯店總裁規定三年內不能懷孕

她想打掉孩子而不告訴自己老公,但百密一疏終讓曹大鴨,噢不,是曹大鵬

知道了,生氣地要她留著,田海心個性可不示弱,一心想以工作為主的她

再加上曹大鵬說的一番話,讓她與不甘地說出了,不離你就是孫子

你知道的,這種女強人說出的話,不給台接下他們哪有顏面留存阿

女強的個性,不能夠硬碰硬,但你老是處處讓著她,說真的會習慣,

哪天你翅膀硬了,說出了負氣話,女強會很覺得你在挑戰她,她可拉不下臉,最後一定兩敗俱傷

對付這種女生,通常嘴巴要先吃麥芽糖,但不是要會哄騙的那一種,而是要能說出說服他的話

女生也不能一直恃強,畢竟感情是靠雙方維護,兩者都要互相替對方想才是

廚師擷取  

[三]兼差導遊打工之指揮作曲家與文藝女提琴手[如果你本身是夢幻浪漫系列的人_女角後來發現新郎不是我要的)

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女主角,她只會說中文然後又不知道在難搞個甚麼勁,不聽男主角的安排

私自離開行程,搞到自己最後狼狽收場,還好男主角本身是個開朗陽光,和女主有同樣音樂背景的男生

這種男生屬於替女角分憂,逗她開心,儘管女角有種愛鑽牛角尖的個性,但能夠遇到這種男生

真是她的福報,還好她後來和原男友悔婚,才得以在遇見真愛

  男生的個性是我覺得會讓女生感到安心的對象,當我們遇到無助的時候,就算一時沒有辦法解決

但他將妳的憂慮當成自己的煩惱時,一心想讓你能夠撥開烏雲,逗你笑,我想打燈籠也很難找到這麼優質的

人了~pleasee don't go ~

擷取  

[四]尚未定性的年輕副機師與一心想安定成家的女安檢員(女生怕老,男生怕婚姻監牢)

25歲時才漸漸覺得女生真的很怕年華逝去,青春不再,擔心老蚌生珠,所以會比同齡的男生更想趕快找到終生伴侶

男生好像差不多要到30出頭才開始會想要踏入婚姻又或著更晚,我有一朋友,女友比他大一歲,30出頭的她一直很

擔心男生最後娶的不是她,故一開始也會挑明,如果你不是要娶我,就不要跟我在一起,通常女生會比多數男生看得更遠

更廣,擔心拚不過歲月痕跡,時間會帶給我們的是人老珠黃,多數男生較不會和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在一起(我這是以

多數論)但相反的,卻讓較務實的我們女生嚮往跟成熟穩重的人來當結婚伴侶,所以若以耐力賽來講,女生真的很難鬥過

年紀的摧殘,歲月的無情阿,反觀男生為什麼卻有人說越老越值錢?!(公園的阿公阿伯 不知道是否有很多人覬覦 ㄎㄎㄎ)

空勤擷取  

阿 ~看完後帶著滿腔心得就想上來灑狗血一下,小妹我抒發一下,還請各位鐵粉莫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