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8  

去年五月剛搬到台北三重,開始了我在台北  小資的生活

這台小黃是表姊夫將二手車整理後給我在三重代步的工具,see!! 是否還蠻亮麗的

 

我騎小黃最遠的距離不過就是從三和國中到三重水樣公園,曾想過再騎遠一點,但看在小黃已經年邁分上

我還是到水漾就好~ㄎㄎ

DSC_0158.JPG  

我最常騎著小黃到重陽路上買水果和生鮮食品,有時會騎到三和夜市買買小吃或民生用品

它替代了機車,也讓我養成了運動的生活,甚至延伸到跑步

到今天2015.06.13 突然在騎去圖書館和健身房的路上,發現我怎麼可以拖著如有千斤重的後輪

轉後一看,原來是輪胎產生裂痕,而且兩個輪胎痕都已經磨平,當下不斷地計算該如何折舊他,處理他

最後用牽的,一路從中正堂簽回租屋處附近的腳踏車修理店,老闆說換一個好的輪胎要NT.550

我心算了一下,好像不是很划算,問了新車價格,說這台可以折抵san罷摳

Come on~這台雖然是新的,但款式很舊ㄉ淑女車竟然要NT.2000

也就是說我修理輪胎要花550,但小黃本身的價值NT300→換輪胎的價格已經超過主體的價值,我還要修嗎

再來,買新的腳踏車可以用小黃折抵300摳,我還要花1700買一台舊款的淑女車,(看起來也沒多新XD)~安捏乾ㄟ侯,市集上一台基本功能的腳踏車且具有現代流線感的腳踏車

也不過NT1500,討ㄍ ㄟ 一定當我年幼,嘎我騙

於是乎,我賣了小黃,現在成了無車游民

這篇 獻給 逝去的小黃

Good bye QAQ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