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我要哭哭了,剛寫完的文章又要重打了

不知道寫第二次會不會變調QWQ

總之  上班族吃慣了蛋餅 、三明治、漢堡等 這些都屬於快速方便拿了走的(快食族)選擇

假日的我便不想隨便吃吃。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在[三和國中]和[徐匯中學]之間的菜市場附近

位於三和路上,外表並不起眼,騎車也很容易錯過,不過他就在幸福戲院 外道道路上

 好啦 不多說  就是這家

[上海鮮肉包]  ,梨子吃過他們家的菜包、肉包、豆漿

今天要換換口味 吃個 小籠包

湊近人群 發現大家點的都是這道,一盒八個 共50元  老闆會赴醬油或辣椒,

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渾圓白泡泡的聾胞,話說小邊吃湯包的習慣是一口咬下,因為不浪費任何一滴湯汁

小籠包我也一併處理,若太大顆,櫻桃小口無法一口咬的話,梨子教你一個合宜的吃相

包准在相親或跟第一次跟男朋友吃時 也不會(破相)的 吃法

Tips:先小咬一口皮,重點來了 ,此時不可放開,用力吸光所有湯汁,再慢慢食用剩下的籠包

因為湯汁是精華,故在裝小家碧玉的同時還是不能浪費阿

  言歸正傳這家小籠包  皮蠻有嚼勁的,瘦肉多於肥瘦,比例拿捏不錯,不會讓你咬下肥肉一堆 會有噁心感

但我想挑剔的是他的上端密合孔沒有每顆包緊,導致在拿的過程湯汁有些流出,不禁可惜了一下

整體女生吃到四顆應該就差不多了,由於梨子的食量不一般,我吃了五顆  哈哈

還可以留著當下午茶  哈哈 完美

  好啦  由於打了第二次的小籠包,梨子有點腦汁用盡

今天就介紹這道  c/p不錯的上海小籠包囉,我們下回再見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微笑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