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三明治、漢堡、蛋餅吃慣的上班族,假日真的不想隨便將就

今天介紹的這家 在三和路上 ,捷運站位於 (三和國中)&(徐匯中學)站之間

今天想吃的蔥油餅蛋收攤了(我整個睡太晚,只好把早午餐一起解決)XD

看著一籠一籠蒸氣不斷冒出的蒸籠,感覺吸引著我的是裡頭的東西,湊近人群發現大家點的都是小籠包

湊熱鬧和不願放過美食的我,也點了一份 今天的主角[小籠包]  NT 50  (一盒八顆)

價格我覺得算平實,我平常是比較喜歡湯包,那種一口咬下 滿滿濃郁湯汁不斷湧洩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言歸正傳,燈冷 今天的主角

是不是一個個都相當吸引你的味蕾阿

由於我相當喜歡湯汁不容許一滴浪費,所以我會盡我所能一口咬下,湯汁是整體的靈魂

其他我皆可拋,這家的小籠包皮不是湯包那種薄皮,介於肉包和湯包中間值

湯汁也算多,唯獨店家包的不算緊實 有幾棵中間還有洞洞,所以湯汁都流出來了(惋惜)

建議:若店家上頭可以再加上芝麻點綴會更好XD

50元的價值可以吃很飽。皮有嚼勁,單顆的肉和皮的比例也拿捏得好

不會說一顆多一顆少,問我會不會再回購,我想我會唷

但一個女生吃一盒比較容易膩,會想找人share

若有薑絲  買尬  我想梨子會滿意度更高的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微笑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